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40ml


平常不論是上妝或是保養時,
只要氣候或是膚質不穩定,我的皮膚就會給我紅腫鬧脾氣><
透過友人介紹,我發現一個讓膚質穩定的超好用產品


那就是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濕潤乳液~
多容安系列其實就是專門給敏感性肌膚使用的
它針對亞洲膚質研發清爽調理乳液,可以保濕舒緩肌膚。
重點是!!!多容安濕潤乳液是不含香精的


用全臉的話大概壓一次半就很足夠囉~
質地偏水,抹開的感覺很像水凝露,一點也不油膩
我的肌膚中偏油性
抹在臉上感覺也很舒服呢~


夏天早晚使用也很舒服
平常上妝前也會先用這罐先把肌膚水分餵飽飽
之後的上妝就不用擔心浮粉脫皮的困擾了


我覺得這一瓶保濕乳液,就很適合容易敏感的人
自從擦了這罐後,我的過敏症狀就舒緩很多
換季時的不適感也有減緩


不過下次可以考慮買大罐一點
可以用比較久XD
以後也會繼續用下去!!
不過乾燥肌的朋友就可以挑更保濕的面霜類產品囉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商品價格






 原價800,網路特價640


立即購買







點此更多商品購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iwrk1xftsqx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